NaOH

任尔密雨倾斜,我自坐拥皇城

【坛虾】论不良小虾的调教方式(二)

·快乐指路【一】 

·喜闻乐见校园au

私设:

变形兄弟/阴阳怪气有时会友情客串好伐,虽然用up名字有点出戏但是好认(绝对不是因为我懒)

其实想搞一搞变形兄弟在学校之间发生的故事,但是怕写着写着跑题就打算开个联合篇

我们喜欢的是二次元中的坛总和虾总的故事,在三次元里就不要打扰他们啦

(1)

“你说你在网吧剪辑视频?”

老坛拎着徐润的领子把他拉出网吧,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阳光很灿烂,世界很美好,徐润很自闭

“啊..刚刚谢谢你..”

“以后不要去那种地方了,好好上课。”

徐润现在才注意到,谭易下巴上留着浅浅一层胡子,手臂壮实有力仿佛能把自己送进停尸房,耳朵上戴着蓝牙耳机,一副社会大佬的样子。

这人不比我更像校霸吗……怎么就塑造了个正人君子的人设,明明自己也是来网吧的,好意思说我。

别看谭易表面上穿着黑色风衣沉沉稳稳的实际上只是为了挡住自己风衣下鲜艳的“一中护旗手”的缎带


(2)

完犊子,忘记今天有初中生来参观了。

学生会会长谭易看着旁边小学生鲜艳的红领巾意识到了什么,亚马逊果然不安好心。

自己现在还领着个小朋友。

和蔼的隔壁初中校领导此时带领着一群年轻人参观学校,翻墙看来是行不通了。

谭易决定殊死一搏的时候被徐润拦下了。

“你穿好外套,拉着我的手直接从校门口进去。”

然后牵住了谭易的手。

老坛在线懵逼,这个娃子要搞什么噻……

校领导转过身,看见了谭易在校门口拉着徐润。

”这是你们学校的老师吗?”

保安叔叔表示没见过这个老师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旁边的初中生一个个鞠起了躬齐刷刷说“老师好”

徐润倒是镇定,“领导好,我是徐润,谭老师因为我生病了就来看望我,刚好我准备来学校拿资料。”

“这么认真回来拿资料,还好休息啊要,这个谭老师也真是负责。你们可要好好向他们学习。”


(3)

“你看你多显老,我第一次见你时就想说了。”

“我知道我长得不年轻但你是真的狗。这个梗能不能不要再玩了。”


(4)

徐润意识到自己正在牵着一个认识没到一天的人的手马上就松开了。

“不好意思...”

“刚刚还说我老现在又道歉,有人说过你闷骚吗?”

“都没什么人和我说话,他们都认为我高冷勿近。”

说实话谭易一开始对徐润的印象不怎么好,就像听多了一个人的坏话,劣迹,就算你根本不认识那个人,你也不会对他抱有好感。

“你今天帮了我,以后就让我来陪你说话吧。”

徐润显然陷入了自闭,

“我只是不想欠你个人情”

“还有,别离我太近啊……”

徐润挣开了谭易勾在他肩膀上的手。


(5)

徐润感觉自己摊上了大麻烦。

这个谭易怎么就粘上他了。

不仅下课缠着他,就是在宿舍也会经常看见他。

“别搞我,没结果。”


(6)

谭易最近迷上了徐润。

怎么就看徐润越看越好看。

他的同桌啊吗粽很是苦恼

因为重新分班后

自己刚好隔开了徐润和谭易的座位

他实在忍受不了旁边一个壮实大汉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过来。

“坛总颜狗实锤。”


(7)

徐润大名远扬,总是有许多高年级的真·不良少年慕名而来。

但是面对嘲讽和谩骂的大虾徐只是默默掏出了自己的早餐钱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心里其实慌得一批,不敢招惹他们。

不良少年们却认为这是对自己的不屑,于是放学小角落堵住了他。

“搞...搞什么啊……”

大眼瞪小眼,就要打起来的时候徐润本来是想直接跑出去溜溜球,但是他没想到谭易突然出现挡在他面前。

“这里是200块钱放了徐润。”

不是,出大问题,说好的英雄救美呢?!


(8)

徐润扯了扯谭易的衣角,不解的问:“你为什么要给他们钱?”

“有钱能使鬼推磨。该怂的时候还是要怂,免得以后还有人来找你这个校霸。”

刚走的前面几伙人勾肩搭背地笑嘻嘻的谈论,“看他这么人高马大还不是一怂包。”

“是是是还有那个徐润,装什么纯情,明明就是个抽烟喝酒的非主流还装得很高尚很无辜。”

他们至今都不明白自己是如何被谭易打倒在地上,也不知道谭易为什么要这么护着徐润。


(9)

啊吗粽:因为爱情





评论(6)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